康樂及文化事務署(康文署)於2021年10月29日宣布,由11月1日起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轄下場地前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的安排。除獲豁免人士外,所有人士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,才獲准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場地。

本會在此提醒所有人士進入康文署場地,參加由本會舉辦的活動,包括訓練班、訓練及各項比賽前,務必履行使用「安心出行」的要求。

在新安排下,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,以及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辦公處所和場地時,可獲豁免使用「安心出行」。署方亦會因應實際情況,豁免個別人士在進入辦公處所和場地時使用「安心出行」。所有獲豁免人士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、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、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和時間,並須於登記時按有關場所人員要求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,以作核實,有關場所人員亦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。

了解詳情可瀏覽 https://www.lcsd.gov.hk/clpss/tc/webApp/NewsDetails.do?id=16036

香港合球總會
2021年11月1日